2016/04/23

SEED SUPER GOLD 天然橡皮擦

玩橡皮擦是我從玩文具起,最早接觸的東西,也是最先收集的東西,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理由就是:便宜,一般德、日大廠的橡皮擦也花不了多少錢就可以輕易取得,因此把玩橡皮也成了一種樂趣,隨著M型社會,橡皮也漸漸有了高價品,像gran von faber castell 那個高價品買不起,但是還是有其他較高價的可以把玩,比方今天這款:SUPER GOLD 天然橡皮擦。

SEED是日本老廠,很久以前就有使用它的橡皮,但在台灣它的名氣一直沒TOMBOW大(或許也跟一直沒正式代理商有關),感覺在台灣它家的商品都是店家自行進口,不是很容易取得。

SUPER GOLD 天然橡皮擦知道有一陣子了,但一直沒人引進,最近無聊亂晃看見有店家引進,就買了一個來玩玩,請見圖:

全貌,包裝很講究,紙盒上燙金字樣,就一個橡皮擦來說,算高級了。



本體出現,號稱採用天然橡膠,配上一個金屬手握器,以保持橡皮本質不污染。





店家購買比一般水貨貴些,猜想是因為店家有送檢驗,所以成本增加,不過台灣公家的公信力...吃屎去吧,買水貨就可以了。



從圖可以看出,金屬握持器並不是固定的,這樣可以更輕易把橡皮握緊不滑開。




裡面附了一張小冊子,大體是敘說該公司標誌的由來,也向消費者說明它們對品質的堅持。



至於使用心得,目前還沒拆封,不過根據店家的說明,手感比合成橡皮擦硬一點、擦屑較小,其他沒什麼區別,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買個試試,畢竟相對於鋼筆,這錢實在不算什麼。